--/--/--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10/10 (Sat) 微雨撲巴黎i

那麼乘了12時間飛機、2時間半電車、路遇無數可恥梯級。
再將13kg多荷物扛上4樓。
怎可能收拾了行李打點睡覺前剩了氣力再做甚麼遊記整理。
即使我這樣的偏執狂也決不能夠。

滯在這十日、數個地點來去經過。沒甚麼辦法說是今時去過明日再不路過。
巴黎方圓有限。這旅行還是分主題來切入。
全部借Sandy這首曲名來作遊記系列名。
那麼是頭個主題-

其他」。
即、各項也入不進的類目。

位於成田空港5層的不二家餐廳。
晚10時行去巴黎的飛機、6時初已到達。
現在是非常懊悔沒去這間菜式陳列店鋪裝潢合我心意的洋食屋吃飯。
非常的非常。
2009_10_08IMG_0969.jpg

飛機餐。
AF此時已提供堅硬的石頭棍子麵包同味道奇異的CHEESE。
但、萬幸中的萬幸-它是熱食。
2009_10_08IMG_0975.jpg

旅館馬路對面的小食鋪中看起來還算清潔的一家買來的、狀似熱而溶的吐司麵包。謝天謝地-也是熱的……
以及一只夾心棍狀的栗子奶油點心。令我想到北京的奶油氣鼓?九分甜。
他們的服務充滿了法國風味-
從我們入店起直到用餐完畢走出店門、2位店員小姐同西裝上司全然無視某張台位上顯著丟棄的凌亂包裝-完全沒有將它們收整打掃的意識。
天哪。甚麼話題比妳們的客人重要過?
2009_10_08IMG_1100.jpg

一日在完全莫名的路上、同邊走邊吃的巴黎人一般、搞定了這塊巨大的蛋糕。
似乎是椰蓉口味。
只是巴黎人似乎更鍾愛啃食棍子麵包。
2009_10_08IMG_1248.jpg

在盧浮宮咖啡廳裡點的魚肉蔬菜夾餡的麵包。
同伴可悲地買錯了櫥櫃裡擺放醒目卻不知內容的麵包-竟然是羊肉片搭配苦菜。
2009_10_08IMG_1439.jpg

提供朝食的旅館裡吃些茶果醬黃油並不太壞、但他們所有麵包都鉻著我的牙。
食攤上現做熱乎乎的卷餅衛生程度堪憂望而卻步。其他又是些沒胃口東西。一家標明「supermarket」小鋪子裡品客薯片竟10几歐圓
總算在住地附近找到貨真價實的超市。也難怪歐美國家裡巴黎人算是身姿出眾。冷櫃裡速食不是些青菜胡蘿蔔就是優格玉米或者魚肉雞肉。想找紅肉香腸也沒。一整個健康過頭養兔子-皿-
實驗性質選了這個巨型三個的三明治。
倒確是真正的麥谷麵包。意外地合我口味。
於是連續几日裡背包裝著几個尋張長椅便解決午晚飯。
2009_10_08IMG_1470.jpg

這是想吃肉得狠了。
在博物館附設咖啡廳裡點了一整碟肉。醃黃瓜同豬肝醬十分可口~
悲劇地是-服務員不肯為我加熱它。
左邊這個可疑物事是藍莓塔。酸比甜多。
2009_10_08IMG_2176.jpg

住地附近的老鋪糕點。
同它包裝上的娃娃一般-象恐怖童話裡的蠟像一般四肢平板五官呆滯。
2009_10_08IMG_3043.jpg

二十代最後一日來吃個龍蝦沙拉。配個杏仁奶泡。仍是大分量。
它們是簡餐所以相對廉價。
2009_10_08IMG_3115.jpg

三十代第一日來吃巧克力點心們。
若是才出爐就好了。
2009_10_08IMG_3299.jpg

凌晨到達-彎曲巷子裡的旅館。
2009_10_08IMG_0981.jpg

房間。
侍應們做事完全不可理解。
按說一個注重門面的民族-
哦、不提服務至上的鬼子-只說我們偉大天朝人民-也不會留著這樣一床中心露著明顯破洞的鋪蓋給客人看、好歹也將它轉到邊角落裡去隱起來假裝它不存在。
另個問題是衛生間竟然沒地漏?
2009_10_08IMG_1101.jpg

為旅行準備的日程表同地圖。
2009_10_08IMG_3207.jpg

看上樣子也試穿卻沒能買到的計劃外套。
0號也不合穿。太大了……
2009_10_08IMG_3231.jpg

這件是ZARA裡同樣喜愛卻沒辦法入手的外套。
還不是打折季節已然遍地衣服混亂不堪-壓根找不到它的24碼26碼兄弟們。
2009_10_08IMG_3309.jpg

買回家的廉價貨們。
最右邊是JPG的白瓷男子裸體的瓶裝香水。自然是男用。
2009_10_08IMG_3320.jpg

各博物館說明同買來的明信片等。地鐵票同後來的ic票卡。
常使用的妞贈來的導行手冊-附入的地圖被我看得稀爛散落啦。
栗子是路上拾得該是不能吃。
2009_10_08IMG_3322.jpg

同學們帶葡萄酒條煙。我帶醃黃瓜調味醬巧克力。
以及飛機上分送的棍子麵包CHEESE黃油同葡萄酒。
拍照到現在-巧克力已全數跑到肚子裡去了。
2009_10_08IMG_3326.jpg

最後是近照。
臨行前穿自制紅裙子自拍。
點擊大圖。
2009_10_08IMG_0944.jpg

待續。

艶歌船 | trackback(0) | comment(5) |


<<微雨撲巴黎ii | TOP | まっすぐ……>>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食物看上去基本和你在霓虹吃的甜点啦之类的没法比T_T。尤其是羊肉片搭配苦绿菜的,绝了!

我实在无法脑内你穿西服啥样子,哈哈哈,童颜JURU办公室萝莉么嘿嘿嘿。

红色的高跟鞋很美丽!可惜俺完全高跟鞋会死星人,你难道不是么?穿来给我看嘛!搭配最底下一张你的近照,穿自己设计的红裙子和PARIS买的红鞋子给我看嘛。撒娇状嘿嘿嘿。

最后的最后:那个三角形的巧克力我现在手头也有哦~~啦啦啦。

2009/10/11 17:44 | skia [ 編集 ]


 

欢迎回来....
同欧洲比起来 果然还是东亚比较靠谱亚....

2009/10/12 04:03 | zhw [ 編集 ]


 

衛生間竟然沒地漏
----------
确实如此,我觉得他们来到天朝一定也会奇怪,卫生间为何地上有洞

===

什么卡居然有照片? ic卡么?

叔原来你如此热爱那条巧克力啊。。。望天你果然比我更热爱甜食。。。

红裙不错啊~穿出门穿上街!

2009/10/12 09:32 | cara [ 編集 ]


 

为啥来自号称国民热爱美食的程度可与天朝我等相提并论的公鸡国的食物照片让我半夜看了不光毫无食欲而且后脊梁骨发凉胃发疼??
旅行采购品的风格十分之叔叔 XD
若是由本页上某两位留言者采购,定然是名牌遍地,彩妆满箱 XD

2009/10/14 00:03 | wendy [ 編集 ]


 

= =樓上嘲笑俺貧窮還素顏

2009/10/15 02:47 | 月餅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zuluatom.blog114.fc2.com/tb.php/147-b3047f0a

| TOP |

私、ペース

Author:zuluatom
人生一路·醍醐桜

カレンダー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音楽、オン

『 現在那邊是幾點 』

小さな元気


-天気予報コム- -FC2-

マー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